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信证券官网发文肯定陈鸿桥工作 亲属称未留遗言

    10月25日晚,国信证券在官方网站发表文章悼念23日不幸去世的公司总裁陈鸿桥。

    国信肯定陈鸿桥工作
    国信肯定陈鸿桥工作

    在署名为《沉痛悼念公司总裁陈鸿桥先生》的文章中,国信证券肯定了陈鸿桥在国信证券工作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

    文章称,“陈鸿桥任职期间,始终以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指引,积极落实监管机构的监管要求,全力做好资本市场稳定、建设工作;公司各项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并成功首发上市,整体经营实力稳步提升。陈鸿桥为公司经营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经历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前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等先后被调查事件,证券系统风声鹤唳。对于陈鸿桥自杀的原因,市场传出多个版本。还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陈鸿桥此前曾要出境,被边控劝返。亦有传闻称,“陈鸿桥在死前曾留有遗书,内容仅五个字:请勿扰妻儿。”

    10月25日,记者从陈鸿桥亲属处获悉,截至目前,未发现遗书,网上所传不实。同时,国信证券回应:“网上谣言已严重伤害了家属的感情,损害公司声誉,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情况,并保留追究编造、传播谣言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