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改革概念股一览 提高金融调控和服务有效性

    金融改革概念股龙头一览,金融市场化改革经常伴随着金融市场的大幅波动,其深层次原因往往是改革滞后而不是超前,即原有的金融形态已不能满足金融市场化发展的要求。

    金融改革概念股
    金融改革概念股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16日的金融企业座谈会上指出,我国货币池子里的水不少,但向实体经济传导仍存在不少体制机制障碍,对此靠大水漫灌无济于事,而是要依靠改革开放加以破解,提高金融调控和服务的有效性。

    李克强强调,要维护金融稳健运行,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引导和稳定社会预期。不断完善金融监管框架,加强协调,消除监管盲点,提高监管有效性。加快健全系统性风险监测评估防范体系和应急处置机制,严厉查处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A股市场上,金融体制的一系列改革对银行、保险和券商信托等板块形成了反复向上的刺激动力,在利好政策刺激下,金融股的企稳走强将对整个A股的趋势见底回升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

    金融改革概念股一览:

    渝三峡A、易食股份、红豆股份、北京城建、皖通高速、中储股份、香溢融通、渤海租赁、长江投资、华光股份、金山开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