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逼近3400点超百股涨停 股灾以来最大周涨幅

    今日沪指继续放量上攻,券商、保险等金融股拉升推动指数上行,充电桩等题材股走势活跃,提升市场人气。两市逾2000股上涨,超百股涨停。

    沪指逼近3400点
    沪指逼近34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涨1.60%报3391.35点,成交4594亿元;深成指涨1.30%报11374.8点,成交5350亿元。

    盘面上,各板块近乎全线上涨,公共交通、水务、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指出,3370点至3400点一带压力不小,大盘后续或将反复震荡。

    当前大盘有两个比较有利的因素在发生影响。一方面,从资金面来说两融的余额已经连续几个交易日上升,这说明市场的吸引力在提升,从而两融的交易活跃度也有所提升。这将会促进两融交易与大盘走势之间的良性循环。其次,周三国家统计局公布的9月份经济数据实际上不太理想,PPI同比增幅依然下降,但是所幸的是CPI比预期要低,因此市场有一种呼声认为央行存在降息的空间,这就是市场在周末之前会具有比较好的行情的主要原因。

    杜先杰认为,在A股的带领下相信香港的恒生指数有极大可能性突破23000点,目前香港有多个板块正在走好,这是整体市场气氛走好的表现,尤其是在外围偏软,隔夜美股欧股不佳情况下,香港股市依然维持较好的势头,这说明A股和H股可能依然完成了筑底,起码而言在接下来的十月里都是相对而言看多的趋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