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十三五拟推六大工程 2020年装机目标上调(2)

    【相关阅读】

    光伏新增装机超预期行业投资迎时间窗口

    在昨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办的2015中国光伏领袖峰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光伏新增装机约10.5GW,同比增长177%。同时,国家能源局给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光伏补贴未来8至10年不会取消,且补贴拖欠和限电等问题能得到解决。

    能源局官员:光伏补贴未来8-10年不会停

    为了支持行业发展,光伏补贴未来8-10年不会停,不过未来会重点发展分布式光伏,补贴也有所倾斜。

    WTO要求美遵守对华商品关税裁决两产业迎利好

    世界贸易组织(WTO)上周五表示,在2016年4月1日前美国应遵守该组织的裁决,即美国对一系列中国商品错误地征收了惩罚性进口关税,其中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塔。

    国家能源局上调光伏装机目标能源开始携手“互联网+”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调增部分地区2015年光伏电站建设规模的通知》,决定全国新增光伏电站建设规模530万千瓦,并要求各项目原则上应在今年内开工建设,于明年6月30日前建成并网发电。“这对于整个光伏行业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这将再次提振光伏行业的发展信心。”晖保智能总经理徐天向记者表示。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