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 新疆概念股最新一览

    新疆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随着新疆60周年庆的临近,目前兵团国资改革方案已制定完成,巴基斯坦的瓜达尔港项目进展顺利,新疆国企改革及自贸区建设有望爆发。

    新疆国企改革概念股
    新疆国企改革概念股

    今年以来,兵团金融办加大了与金融机构协调力度,下属各师金融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研究拓宽融资渠道,提升资产证券化水平。

    有机构认为,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扶持政策有望加码,国企改革、自贸区建设等方面将步入加速期,并为当地企业带来政策红利。

    同时,新疆由于其区域优势,在“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内油气改革中,将承担重要作用,其国资改革力度有望加速。

    新疆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

    新赛股份(600540)、西部牧业(300106)、冠农股份(600251)、新农开发(600359)、新中基(000972)、伊力特(600197)、天润乳业(600419)、天康生物(00210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