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旅游概念龙头股一览

    随着国庆大长假的将至,旅游概念股将会成为市场的新一轮炒作热点。就昨日旅游板块来看,整体上涨幅度将近8%,近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旅游概念股。

    旅游概念股
    旅游概念股

    日前,被誉为“东北最美高铁”的吉图珲专线(吉林—珲春段)正式开通。吉图珲高铁向外连接长春、哈尔滨、沈阳、北京。

    高铁全线共设9个车站,沿线经过长白山、松花湖,还有红叶谷、镜泊湖、防川等众多风景名胜,有着“东北最美高铁”的美誉。吉图珲高铁的开通,有望带动东北一个新的“黄金旅游带”。

    近年来,国家旅游行业政策频出。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旅游概念股将成为当前市场攻守兼备型品种,板块投资机会凸显。

    随着“十一”黄金周期的到来,而且今年“双节”只隔3天,拼假所形成的超长假期,今年十一将形成史上最大的“黄金周”旅游潮。

    最新旅游概念龙头股一览:

    中国国旅、宋城演艺、中青旅、宋城演艺、锦江股份、岭南控股、号百控股、曲江文旅、国旅联合、云南旅游、众信旅游、北部湾旅、长白山、桂林旅游、丽江旅游、黄山旅游、西安旅游、张家界等股票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