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指期货交易规则 怎么规避风险?

    股指期货交易规则有哪些?股指期货交易作为期货交易的一种类型,股指期货交易与普通商品期货交易具有基本相同的特征和流程。

    股指期货交易规则
    股指期货交易规则

    股指期货交易规则是指在股指期货交易中应当遵循的规则。是指以股价指数为标的物的标准化期货合约,双方约定在未来的某个特定日期,可以按照事先确定的股价指数的大小,进行标的指数的买卖。

    股指期货交易规则:

    看着大盘做股指,自从有了股指期货以后,股票变成了现货。股票是现货,股指是期货。我们做商品的时候,那么市场上的铜是现货,我在这里交易的是期货。大豆是现货,这里交易的是期货。

    有了股指之后,股票是我们的现货。期货主要的功能有两个,第一是规避风险,第二是发现价格。

    规避风险主要是套保这样的,会有很多的方式。在实盘当中的交易主要研究的是。期货引导现货,现货推动期货。就是股指引导大盘,大盘推动股指。

    我们在交易的时候,注意一下,股指上涨了,总体上的方向是一致的,毫不怀疑它走的会一致,说的是在一分钟、两分钟的时间股指引导大盘,你看不到它的方向的时候你看一下股指就可以了,股指会告诉你大盘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