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概念股一览 特斯拉车主:买了车后充电难

    特斯拉概念股一览,不久前,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宣布出售价值5亿美元股票,计划筹资支持其在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建设,并扩大该公司的充电站网络。

    特斯拉概念股
    特斯拉概念股

    特斯拉已经度过三次危机,为此如果历史能够提供借鉴的话,我们没有理由怀疑它无法闯过此次危机。

    中国的特斯拉车主们往往面临着更多的琐碎烦心事:买车得订单购买,往往要等上好几个月甚至大半年;补贴没有份,国家虽然鼓励购买新能源汽车,但是不包括进口车;买了车后充电难,每天都有“停电恐惧症”。

    去另一个城市不知道什么时候车就跑不动了,得加车友微信群,开着上百万的跑车到别人家里去“偷电”;不敢上高速公路,因为高速沿途没有特斯拉充电站;维保也难,除了北京、上海、深圳等几个大城市外,不少城市根本没有特斯拉的服务中心。

    如果特斯拉是对的,电动汽车的需求增加,它需要做的就是将全部精力放在生产方面。至少在理论上,它有这种能力。现在,特斯拉在加州弗雷蒙特的工厂,已经拥有每年生产50万辆汽车的能力。

    特斯拉概念股一览:

    物产中大、东方电热、新宙邦、能源精致、比亚迪、亚太科技、长信科技、江海股份、大众交通、金发科技、东睦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