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保险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投资者值得一看

    互联网保险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互联网保险是新兴的一种以计算机互联网为媒介的保险营销模式,有别于传统的保险代理人营销模式。

    互联网保险概念股龙头
    互联网保险概念股龙头

    “互联网+”时代,各家险企都清楚,谁若搭上互联网顺风车,谁就将赢得未来。作为保险业的老大哥国寿也深谙这一点,因此在创新渠道狠下血本。

    互联网保险指实现保险信息咨询、保险计划书设计、投保、交费、核保、承保、保单信息查询、保全变更、续期交费、理赔和给付等保险全过程的网络化。

    2015年8月7日,杭州心有灵犀互联网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灵犀金融”)于“新三板”低调挂牌(股票代码833109),并于8月28日在北京敲钟,成为登陆新三板的互联网保险第一股。

    互联网保险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中国人寿、苏宁云商、邦讯技术、爱仕达、七匹狼、腾邦国际、银之杰、三泰控股、深圳能源、新华保险、中国平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