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水淡化概念股有哪些? 海水淡化概念股一览

    海水淡化概念股有哪些?海水淡化即利用海水脱盐生产淡水。是实现水资源利用的开源增量技术,可以增加淡水总量,且不受时空和气候影响,可以保障沿海居民饮用水和工业锅炉补水等稳定供水。

    海水淡化概念股
    海水淡化概念股

    海水淡化主要是为了提供饮用水和农业用水,有时食用盐也会作为副产品被生产出来。海水淡化在中东地区很流行,在某些岛屿和船只上也被使用。

    截至2014年年底,全国已建成海水淡化工程112个,产水规模达到日产92.69万吨,最大海水淡化工程规模为日产20万吨。

    在海水淡化方面,全国海水淡化工程分布在沿海9个省(区、市),主要是在水资源严重短缺的沿海城市和海岛。北方以大规模的工业用海水淡化工程为主,主要集中在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电力、钢铁等高耗水行业。

    海水淡化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泵业、碧水源、首航节能、久立特材、南方汇通、深圳惠程、海亮股份、宝钛股份、首航节能、蓝星新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