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 地热能概念股一览

    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地热能是由地壳抽取的天然热能,这种能量来自地球内部的熔岩,并以热力形式存在,是引致火山爆发及地震的能量。

    地热能概念股
    地热能概念股

    地热能是一种新的洁净能源,在当今人们的环保意识日渐增强和能源日趋紧缺的情况下,对地热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已愈来愈受到人们的青睐。

    在我国的地热资源开发中,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地热发电效益显著提升。除地热发电外,直接利用地热水进行建筑供暖、发展温室农业和温泉旅游等利用途径也得到较快发展。

    地热发电是利用液压或爆破碎裂法把水注入到岩层,产生高温蒸气,然后将其抽出地面推动涡轮机转动使发电机发出电能。在这过程中,将一部分没有利用到的水蒸气或者废气,经过冷凝器处理还原为水送回地下,这样循环往复。

    地热能概念股有哪些?

    汉钟精机、艾迪西、海鸥卫浴、开山股份、烟台冰轮、大冷股份、海立股份、盾安环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