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军工板块大爆发逆市上涨

    军工概念股有哪些?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2.61%报3148.08点,军工板块大爆发逆市上涨,航空、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军工概念股
    军工概念股

    市场人士预计“阅兵牛”将来临,军工改革将是大阅兵之后的重点,军工资产证券化有望催生万亿级别蛋糕,市场预计大阅兵之后军民融合政策会走向深化。

    今天是8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9月3日大阅兵也进入倒计时。据了解,这已经是军工股连续第三天走高,累计涨幅近20%。

    此外,有分析人士表示,在阅兵这样的大型活动中,所需要的安保、安据分析,包括出入管理控制系统、实时监控系统、与智能建筑相结合的安防系统、应急反应系统、基础设施所需要的安防系统等。因此,安防和网络安全方面的上市公司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军工概念股一览:

    四创电子、光电股份、长春一东、中航光电、中航电测、国睿科技、万马股份、北方股份、楚江新材、利源精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