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激光概念股有哪些? 激光概念股一览

    激光概念股有哪些?目前中国的攻击激光雷达体积仍然十分庞大,达10吨,缺少强大的瞬时超强能源电池,容易受天气限制,空气中的微粒和水汽会严重干扰其能量和射程,只能陆基和海基。

    激光概念股
    激光概念股

    光武器是用高能的激光对远距离的目标进行精确射击或用于防御导弹等的武器,也称为战术高能激光武器(THEL)。具有快速、灵活、精确和抗电磁干扰等优异性能,在光电对抗、防空和战略防御中可发挥独特作用。

    中国研制成功的新一代激光武器是国际上最先进的激光武器之一,可有效对付频频闯入中国领空侦察的“曙光女神”号超高速战略侦察机;中国的电子干扰机,能使F-117隐形飞机的激光制导、红外导弹完全失灵。

    激光概念股一览:

    华工科技、大族激光、利达光电、福晶科技、机器人、大恒科技、深圳华强、青鸟华光、紫光股份、四维图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