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津冀概念股 京津冀概念龙头股一览

    京津冀概念股有哪些?近日,京津冀一体化时间表公布,目标是15年后基本形成一体化格局,并明确了三省市的定位:北京是“全国政治、文化、国际交往、科技创新中心”。

    京津冀概念股
    京津冀概念股

    天津是“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河北是“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产业转型升级试验区、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

    按照时间表,2017年,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取得明显进展,交通一体化、产业升级转移等率先取得突破;2020年,区域内发展差距趋于缩小;2030年,首都核心功能更加优化,京津冀区域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在引领和支撑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京津冀地区覆盖的面积约为21.6万平方公里,总人口超过1亿,面积比乌拉圭还要大,人口则超过德国全国总人口。这三个地区整合后,其GDP之和将超过6万亿元人民币。

    京津冀概念股一览:北辰实业、春秋航空、唐山港、常山股份、首钢股份、河北宣工、大龙地产、凯瑞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