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票一览 大阅兵将引爆军工概念股

    军工股票一览,随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的逼近,业内人士预计航天军工股票将受益,9月3日大阅兵将引爆军工概念股。

    军工股票一览
    军工股票一览

    随着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临近、国企改革的深入,军民融合政策走向深化,下半年军工股依然值得期待。

    据了解,此次参与阅兵的空中梯队所涉及的飞机,均来自中航工业集团,而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的中航工业集团,自然也成为此次阅兵的主角。

    阅兵概念是否仍能再度引爆?分析称近期军工板块震荡,主要是由于前期看好阅兵行情的部分资金,在军工股持续上升后开始持谨慎态度,出货意愿增强。而军工股下一阶段的主要机会在于军事及军工重大改革的超预期,尤其在阅兵后可能出现改革高潮,而不是简单的阅兵行情。

    军工股票一览:

    中航机电(002013)、中航电子(600372)、中航电测(300114)、江南红箭(000519)、北化股份(002246)、北方国际(000065)、航天科技(000901)、航天电器(002025)、航天晨光(600501)、中航精机(002013)、中航光电(002179)、北方导航(60043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