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氟化工概念股 氟化工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氟化工概念股有哪些?氟化工由于产品具有高性能、高附加值,氟化工产业被称为黄金产业。在今后较长时期内,氟化工行业将是化工领域内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

    氟化工概念股
    氟化工概念股

    氟化工产品以其耐化学品、耐高低温、耐老化、低摩擦、绝缘等优异的性能,广泛应用于军工、化工、机械等领域,已成为化工行业中发展最快、最具高新技术和最有前景的行业之一。

    期以来,全球含氟高分子材料的生产能力与消费需求快速同步增长,其中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的发展迅速,近几年全球消费增长率在4%左右,而中国的年增长率超过15%。中国与美国、日本、欧盟形成了世界四大氟产品生产和消费区。

    氟化工概念股一览:

    巨化股份、亿利能源、宝诚股份、永太科技、天业通联、三爱富、多氟多、氯碱化工、凯恩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