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叫新三板? 天地壹号今日挂牌新三板

    什么叫新三板?今日,天地壹号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是832898,这让内最大醋饮料创始人陈生终于实现资本梦。

    天地壹号挂牌新三板
    天地壹号挂牌新三板

    天地壹号申报挂牌新三板的文件显示,天地壹号营收规模一直维持在10亿以上。2013年、2014年、2015年1-3月,天地壹号分别实现营收11.73亿、11.26亿、2.66亿;净利润分别为3.14亿、2.53亿、2547.44万。

    随着市场的快速变化,天地壹号不仅于2013年成功打造“百草壹号”山楂醋饮料品牌,与“天地壹号”母品牌形成强大协同效应,还搭建起新锐饮料品牌的孵化基础平台,即将着力开发包括“巴马壹号”健康饮用水、“百果壹号”150%天然果汁等在内的健康特色饮料品牌,扩张野心不可谓不大。

    天地壹号是目前醋饮料行业的领头羊企业,全国市场占有率超过40%,在广东区域内高达80%,天地壹号无疑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国性的品牌。

    新三板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融资程序简化、融资快速,是助力企业成长的重要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