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气治理概念股 投资者可关注这几大领域股票

    空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今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雾霾等空气治理。

    空气治理概念股
    空气治理概念股

    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约1.58亿元,同比增长64.42%,主要是由于国家对环保产业投入力度不断加大,环境监测行业处于景气周期,同时,公司通过积极拓展市场,使得业务订单增加,产品销售收入增多。

    在节能环保细分领域的PM2.5概念股投资机会方面:环境监测仪器设备行业的前景将愈发广阔;空气治理类公司将得到政策和资金的有力支持,尤其是大气除尘、脱硫、脱销以及汽车尾气处理类公司;空气净化设备类企业前景光明。

    空气治理概念股一览:

    先河环保、聚光科技、天瑞仪器、雪迪龙、龙净环保、菲达环保、龙源科技、九龙电力、国电清新、永清环保、创元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