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 国改或成下半年风口

    江苏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近期,国企改革概念股经历了暴涨暴跌的局面,不少分析人士均认为:国企改革是下半年唯一的赚钱机会。

    江苏国企改革概念股
    江苏国企改革概念股

    目前,国企改革概念股分为四类:一是央企概念股;二是上海本地国企改革概念股;三是南京国企改革概念股;四是江苏国企改革概念股。这仅仅是A股众多国企改革概念股中的一部分,却已经囊括了约376家上市公司。

    在国企改革概念中,管理层对于央企兼并重组的执行速度和力度超出大部分投资者预期。在资本运作类的投资主线中,除央企兼并重组外,安信证券认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也将很快出现超预期情况,作为下半年风口,建议继续关注。

    近期,高层集中吹风国有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国企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关键地位,可以判断,国企改革近期必有大动作出现,而相关股票也是近期甚至下半年都必须把握的投资方向。

    江苏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

    汇鸿股份、江苏舜天、南京银行、华泰证券、春兰股份、弘业股份、金陵饭店、徐工机械、东吴证券、黑牡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