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股票有哪些? 真正的军工股有哪些

    军工股票有哪些?随着国防投入稳步增加,军工经济有望保持持续高景气。国防投入稳步增加,有望带动军工行业新一轮发展热潮,行业景气度将显著提升。

    军工股票有哪些
    军工股票有哪些

    目前A股市场有60只军工概念股,但是只有22只个股具有真正能对业绩有所贡献的军工业务事实,它们才算真正的军工概念股,而其余的不过是徒有概念的伪军工股。

    对于十大军工集团旗下的54家上市公司,再加上不属于十大工业集团的5家涉及军工业务的公司,目前A股市场共有59家军工概念股。

    目前A股市场中真正的军工股只有22只,它们是:中航重机、中国卫星、航空动力、西飞国际、钢研高纳、航天晨光、新华光、航天电器、航天电子、中国重工、中信海直、中航光电、成发科技、洪都航空、博云新材、中兵光电、轴研科技、哈飞股份、四创电子、西仪股份、航天通信、航天科技。

    聊股(微信号:liaogu178)对军工版块一直追踪研究,有些观点与大家分享一下。

    军工股都是资深股民们非常青睐的投资标的,不过该板块个股分化较大,因此真正能把握住相关机会的投资者并不多。

    聊股的老师认为,军工产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为什么呢?

    1、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日益提升,军工产业发展受到高度重视;

    2、军工国企改革的步伐稳步推进;

    3、同时军工企业资产证券化也在不断深入,频频的重组动作也是军工股高价的重要原因。

    而且政策层面频频有看头,市场对于具有潜在优质资产注入的公司自然就有一定估值溢价,多层利好催生军工行业投资热潮。

    军工行业不能用简单的主题投资或概念炒作来看待,虽然军工上市公司具备中长期潜力,但对于短期内涨势过于迅猛的军工股,投资者也需要注意投资风险。如何识别风险选择买卖点,上聊股(微信号:liaogu178)去与该版块操盘老师学习请教,要操作这类股票,详细了解很重要。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