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牛市6年初显疲软:投资者逃离奔向其他市场

    据CNNMoney报道,投资者正在弃船逃跑。他们正在抛弃美国,冲向欧洲和日本,为的是寻找更好的投资市场。美国股市牛市已经持续了6年,但是关于“该市场早该出现修正”的担忧情绪露头。

    美国牛市6年初显疲软
    美国牛市6年初显疲软

    Morningstar高级分析师AlinaLamy指出,“投资者从么美股市场撤出资金的事实,似乎暗示对未来的某种担忧。”

    实际上,早在一年前“大轮动”就开始和美国股市背道而驰。只不过,到了2015年这种背道而驰才真正加速。根据Morningstar发布的数据,年初至今,投资者已经从美国基金撤出640亿美元,并且为国际股市基金注入新资金1580亿美元。投资者之所以奔向其他市场的一个原因是,美国股市今年表现平平,而欧洲和日本的股市正以“两位数”增长。

    日本的日经指数涨幅接近19%,而德国的DAX指数涨幅为17%。

    不看好美联储:纽约ETFSecurities研究主管MikeMcGlone指出,“资金从美国流出。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美联储的善于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减弱。因而,投资者想要寻找对新环境适应能力更强的央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