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手游将考虑回归A股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随着移动互联的迅猛发展,手机游戏的发展正在全面启动。随着移动技术发展支持,手游的高增长趋势将非常明显。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的手机游戏公司。中国手游娱乐集团于2012年9月2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正式上市。

    在盛大游戏、完美世界借壳方案不胫而走之后,中国手游私有化后回归A股也被寄予厚望。今年6月,中国手游CEO肖健表示,中国手游正在考虑回归A股上市。

    肖健认为,回归A股,一方面能够有更好的空间,在精品化、精细化的游戏研发和运营方面,提供更好的资金支持;另一方面,有更好的PE,也可以进一步进行投资布局移动游戏产业链。

    手游概念股一览表:

    天舟文化、大唐电信、华谊兄弟、拓维信息、中弘股份、中文传媒、顺网科技、联络互动、华天酒店、山水文化、苏宁云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