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炭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煤炭股值得关注

    煤炭概念股有哪些?煤炭行业将迎利好?国家将出资成立煤炭行业整合基金,加快形成煤炭行业的进一步整合。

    煤炭概念股有哪些
    煤炭概念股有哪些

    去年下半年以来,为了扶持煤炭业发展,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从控产限产到三部门发文维护“合同煤”,从资源税改革到进口煤关税恢复,在抑产能和去库存化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煤价经过多年的持续下跌,产能开始收缩。货币政策、房地产政策调控累计效应在二三季度经济有明显的作用,供求关系将迎来显著改善。

    煤炭概念股有哪些

    平煤股份(601666)、中煤能源(601898)、国投新集(601918)、露天煤业(002128)、安源煤业(600397)、中国神华(601088)、陕西煤业(601225)、盘江股份(60039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