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 国改概念股强势来袭

    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强势来袭,昨日,国务院批准了国企改革相关方案。消息称央企联合、地方国企改革资产注入有望加速推进,国企改革概念股站上风口。

    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
    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

    在此次国企改革的浪潮中,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成为整个国企改革主题中的热门。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想象空间巨大,中长期行情可期。

    据不完全统计,受市场7月初大跌的影响,42只广东国企改革概念股中35只个股的7月份单月涨跌幅均告负。从当前股价看,随着大盘的持续反弹和国企改革概念的效应体现,广东国资改革概念股的估值修复或将到来。

    广东国企改革中员工持股范围主要是试点企业经营管理层、核心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员工持股总比例不能超过20%,个人持股比例不能超过5%;此外,广东还将以“母基金+子基金”的形式,设立首期规模为50亿元的广东国资改革发展基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