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救市满月沪指仅涨8点 国家队偏爱哪些股?(2)

    龙虎榜数据显示,在此期间,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买入金额前三名是美邦服饰、中国石油、平安银行;中信证券望京营业部买入前三是申万宏源、平安银行、西部证券;中信证券金融大街营业部买入前三是西部证券、江苏三友、良信电器;中信证券呼家楼营业部买入前三是平安银行、长盈精密、同花顺。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中信证券“四大金刚”在7月6日到7月10日的4个交易日共计买入250只股票,在这一个月时间内(7月6日~8月5日),涨幅最大的为齐星铁塔,累计涨幅高达105.70%,其次为中航光电,涨幅高达91.56%。

    在这250只股票中,有5只股票确定是7月6日龙虎榜上显示的证金公司席位买入,分别是中体产业、中航动力、中海油服、中国石油和中储股份,这一个月,这五只股票涨幅分别为49.20%、38.22%、-7.20%、-10.14%和5.87%。

    从这250只股票来看,中信证券扫货的股票主要以防御稳健为主。特别是在救市初期,明显偏爱中字头股票。从板块上看,对石油、军工、地产等行业也布局较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