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大飞机概念股潜力巨大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近年来,我国不断加大对航空航天的投入力度。大飞机产业链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大飞机概念股值得关注。

    大飞机概念股
    大飞机概念股

    大飞机作为一国科技水平和工业实力的集中体现,其上下游产业链遍布范围极广,战略意义不言而喻。

    总体来说,大飞机项目带来的业绩释放、国防预算的稳步增长和军工改革方案的出台预期,使得军工行业已步入改革元年,相关公司将分享行业改革和业绩提升的双重机遇。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中航动控(000738)、中信海直(000099)、航天通信(600677)、航天科技(000901)、成发科技(600391)、中国卫星(600118)、中航电子(600372)、丰东股份(002530)、四创电子(600990)、沃尔核材(00213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