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于签署遵义市洛安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

    建设项目PPP合作框架协议公告

    A股证券代码:600610A股证券简称:中毅达编号:临2015-047

    B股证券代码:900906B股证券简称:中毅达B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遵义市洛安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

    建设项目PPP合作框架协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毅达签署遵义市
    中毅达签署遵义市

    一、协议签署的概况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甲方”)于2015年8月3日签署了《遵义市洛安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建设项目PPP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或“本项目”)。甲、乙双方拟就在遵义市洛安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建设项目开展合作。本协议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50亿元,施工期3至5年,具体以双方签订的施工协议为准。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本协议的交易对方为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或其授权主体。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交易对方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本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遵义市洛安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建设项目。

    2.项目用地:规划面积约5平方公里。

    3.项目定位:定位为“中国第一、世界知名”生态文明示范先行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城乡统筹发展的典范、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城镇化建设的典范,国际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二)合作内容及方式

    1.合作模式:采用政府+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

    2.合作项目范围:遵义市洛安江生态创新示范园建设项目的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运营及回购、移交等工作,具体项目建设内容以双方确认的为准。

    3.项目投资额:约50亿元(人民币)。

    4.本协议仅为双方目前对本项目的意向,在进一步的尽职调查和谈判,以及获得各自必要的审批后,双方将签署正式的合作合同,具体合作事宜以签署正式的合作合同为准。

    四、本协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抓住城市发展建设机遇,大胆探索与创新投融资模式,做强做实洛安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完善公司业务布局;

    (二)本项目拟采用金融合作的方式来解决项目资金问题,通过发挥公司金融运作和资源整合优势,保障项目建设的稳定运行;

    (三)本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本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协议对甲方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一)本协议所述的条款只是双方目前对本项目的意向。双方确认本项目需要进一步尽职调查和谈判,以及获得必要的审批。合作具体事项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存在最终签署的合同与本协议不一致的风险;

    (二)本协议涉及的投资金额为预估数,公司能否签署本协议项下具体的工程合同以及工程合同的签订时间、金额、工期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对合同签订进展情况履行公告义务;

    (三)本协议受乙方建设工作安排、资金筹措情况、政策性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存在最终落实情况与协议不一致甚至无法实施的风险;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