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股价8连跌 创IPO上市以来最长连跌

    北京时间8月4日美股收盘,阿里巴巴股价再度下跌,已连续八个交易日下跌,创IPO上市以来的最长连跌记录。

    阿里巴巴股价8连跌
    阿里巴巴股价8连跌

    自中国股市6月中旬大跌近28%以来,因市场担忧这一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增长放缓,阿里巴巴股价表现疲弱。在这段期间,阿里巴巴股价下跌9.7%,过去16个交易日中有11个下跌。

    尽管近来股价下跌,不过分析师仍看好阿里巴巴。Guo预计该股将在未来12个月涨至97美元。Guo表示,阿里巴巴仍能继续增长,因互联网的渗透力和不断增加的移动使用率,以及该公司具有的规模对宏观环境并不敏感。

    Luria将该股12个月的目标价定为115美元,略高于FactSet调查的45名追踪阿里巴巴的分析师所给出的107.08美元平均目标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