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市值4天蒸发4.3万亿港元 股民人均亏193万

    据东网报道,内地逾1400家上市公司停牌“避险”,内地散户及大户赴港对冲,金额数以百亿元(港元,下同)计算,连累港股再爆发“股灾”,恒生指数一度暴跌2138点,打破2008年1月22日全日狠跌2061点的历史最高纪录。

    港股蒸发4.3万亿港元
    港股蒸发4.3万亿港元

    虽然全日跌幅缩至1458点,可惜走势依然“见熊”,同时港股连续四日下跌,市值累积蒸发超过4万亿元!专家预计恒指快见底,短线或出现反弹。事实上港ADR股份已止跌回稳,ADR指数上升116点,报23,581点。

    兴业侨丰证券董事郑家华表示,由大户到散户、中资到外资都沽货,由于内地不少A股停牌,部分基金被逼在港沽货,直言市场恐慌已经形成,但港股跌幅略嫌过分,估计或接近见底。

    未来波动依然大

    另外,时富金融优越投资服务部顾问黎永良认为,不少外资早于5月已经在期指市场做空,适逢内地收紧孖展,令他们有机可乘。他又说,尽管现时港股已经超卖,短线或有反弹,但未来波动依然会很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