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停牌自救也蛮拼的:求媒体曝负面消息

    面对大跌的股市,越来越多的沪深上市公司开始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停牌“自救”。其中不少是以前停牌的继续,也有一些确实有重大事项,但另外也不乏无厘头停牌的公司,还有的公司找不到停牌的理由,自称“已哭晕在键盘”,有一家上市公司为投资者“跪求停牌”的要求操碎了心,表示“能否让媒体曝个负面消息以停牌”,还有的连停牌公告都出错,然后修改……林林总总,显示部分公司和投资者已经心慌慌。

    是否有重大事项说不清

    上市公司停牌自救
    上市公司停牌自救

    到7月8日,沪深两市有1320上市公司宣布停牌,占全部2802家上市公司的近一半。不少公司停牌原因很莫名,其中最搞笑的是海南椰岛停牌公告。该公司7月4日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6日起停牌。公司4月25日曾承诺至少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策划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除了上述重大事项外,还能有什么其它重大事项?这家公司到底在搞什么鬼?”一位股民不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