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重股暴力拉升 沪指收盘大涨逾2%

    今日两市在IPO暂缓、国家队入场消息刺激下纷纷高开逾7%,随后遭遇散户出逃,两市纷纷低走,沪指午后一度翻绿。但以两桶油、银行股为主的权重股暴力拉升护盘,带动沪指尾盘企稳回升,最终收涨2.41%,报3775.91点。创业板指跌4.28%。两市合计成交超过1.5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石油、银行、保险、券商股领涨。

    沪指收盘大涨逾2%
    沪指收盘大涨逾2%

    在一大波政策利好出台之后,各大机构投资者已火线驰援A股。

    记者获悉,社保理事会于周一(7月6日)致电各公募基金,不允许其持有的社保组合卖股票。消息人士称,社保理事会刚刚通知,全部社保组合只能买股票不能卖股票;而且不是指净卖出,而是完全不能卖出股票。

    此外,一位券商人士向记者表示,下午1200亿资金将投入股市。

    7月4日,21家券商发布联合公告表示,以2015年6月底净资产15%出资,合计不低于1200亿元,用于投资蓝筹股ETF。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