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交易规则有哪些? 新股民必看

    股票交易规则有哪些?股票交易规则包括很多方面,首先就是对于股票交易时间的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都规定,交易日为每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假日和证券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证券交易所市场休市。

    股票交易规则
    股票交易规则

    关于申报时间,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接受会员竞价交易申报的时间为每个交易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每个交易日9:20~9:25的开盘集合竞价阶段,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主机不接受撤单申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则规定,接受会员竞价交易申报的时间为每个交易日9:15~11:30、13:00~15:00。

    每个交易日9:20~9:25、14:57~15:00,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主机不接受参与竞价交易的撤销申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