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手续费怎么算? 包括哪几个方面内容

    股票手续费怎么算?股票手续费指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证券时应支付的各种税收和费用的总和。通常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其他费用等几个方面的内容。

    股票手续费怎么算
    股票手续费怎么算

    股票交易是指股票投资者之间按照市场价格对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所进行的买卖,包括场内交易和场外交易。股票公开转让的场所首先是证券交易所。中国大陆仅有两家交易所,即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1、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比例不同,极个别的营业部还要每笔收1-5元的委托(通讯)费。

    2、交易佣金一般是买卖金额的1‰-3‰(网上交易少,营业部交易高,可以讲价,一般网上交易1.8‰,电话委托2.5‰,营业部自助委托3‰),每笔最低佣金5元,印花税是买卖金额的1‰(基金,权证免税),上海每千股股票要1元过户手续费(基金、权证免过户费),不足千股按千股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