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楼盘再现千人排号盛况 部分资金来自股市

    6月25日傍晚,位于杭州闻堰的湘湖壹号会所人头攒动,1000多人挤在这个上千平方米的会所内,会所门外,湘湖路两侧停满了凯迪拉克、宝马及奔驰等高端车。20:36,滨江集团旗下的滨江·东方海岸在这里首次开盘,当天去化率达九成。

    杭州楼盘再现千人排号
    杭州楼盘再现千人排号

    这只是楼市回暖的一个案例。就在上周,杭州共有8个楼盘开盘,不少楼盘成交可观,楼市重新成为浙江一些投资者的新选项。“近期楼市回暖明显,尤其一些改善型房源卖得很好,这些购房者有部分来自股市的投资者”,6月下旬,浙江省内一位经营中高端房企的董事长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部分资金来自股市

    6月24日下午,张先生(化名)一下班就赶到位于杭州城南的湘湖壹号会所。他抵达会所的时间是18:20左右,但他不是排在最早的一批,当时会所内已坐满了购房者,按照登记时间先后顺序排列,他排在300多号。

    实际上,按照滨江·东方海岸售楼处置业顾问的告知,该楼盘开盘时间是在26日,张先生之所以这么早就来排队,是因为开发商这次开盘只推出600多套房源,他们想抢先排号买到房子。由于场面火爆,开发商决定将开盘提前到25日晚。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