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暴跌逾7%失守4200点 两市逾2000股跌停

    周五A股市场再度暴跌,创年内第二大单日跌幅,并击穿4200点支撑,创业板指重挫近9%个股近乎全线跌停,两市逾两千股跌停。

    截至收盘,沪指跌7.40%报4192.87点,成交7878亿元;深成指跌8.24%报14398.8点,成交5551亿元。

    沪指暴跌逾7%
    沪指暴跌逾7%

    风险总是在众人乐观时降临。周二周三大盘反弹让人看到了新希望,而周四、周五却风云突变,主力变本加厉大砸盘,把不少投资者套的严严实实。而从主力资金角度看,大盘在当前持续疯狂砸盘又释放了三大信号,投资者应警惕个股突然杀至跌停的风险。

    主力狂砸盘第一大信号是题材股泡沫正式破裂。周五盘面惊现极端罕见现象,创业板指暴跌达8%,直接巨阴跌破60日均线与3000点整数关口,从而导致了近千股跌停潮。如次新股持续“滑铁卢”,不少股票已暴跌腰斩,直接感染了涨幅巨大、业绩暗淡类个股持续暴跌,如青岛双星、罗平锌电等强势股补跌,此外,东方财富破位后连续暴跌,也让筹码松动、技术破位类个股哀鸿遍野,如多伦股份、京天利的连续跌停,千方科技、安硕信息更是高位杀跌达45%等。

    因此,在主力疯狂大出逃下,对涨幅过大、筹码松动、技术破位、逆势下跌与主力出逃个股,我们也应赶紧调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