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重挫近4%失守4800点 两市逾百股跌停(2)

    不过,川财证券研究员吴家麒持有不同观点。他认为,至少从中短期来看,融资余额净减少、基金净赎回这两个资金面的拐点信号并未出现。

    针对此前的“两连跌”,投资者和业内人士都认为是场外融资盘强制平仓惹的祸,不过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认为,实际上杠杆交易已经在下降,同时尽管监管导致杠杆交易占比下降,但资金入市并未停歇。

    根据海通证券测算,目前融资交易占比为16.9%,与年初高点27%相比有明显下降。但资金依然在汹涌入市,年初至今银证转账净额+新发基金+两融余额+沪港通四项合计入市资金达5.2万亿,5月以来共计流入2.1万亿。

    分析人士称,两市没能延续周三“V型”反转之势,而是在高位巨震。而从主力资金角度看,大盘反弹一日游、高位再次剧震又释放了三大信号,这或暗示着前期普涨行情正式过渡到大分化的惊人异变。

    而在个股剧烈大分化、大盘单边涨势难再现的时候,我们应顺势而为,对高价、高市盈率股可先行逢反弹调仓,同时对具有中报高送转、且有主力深度介入的个股,进行大胆的调仓换入,从而才能把握住市场领涨强龙头,实现账户质的飞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