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怎么玩 炒股有什么技巧?

    股票怎么玩?炒股是自己的事。钱是自己的,要投什么股票,做短线,还是中长线;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一定要有自己的看法和主见,千万不能人云亦云,受外界噪音的干扰。

    股票怎么玩
    股票怎么玩

    现在股市的信息非常多,可以说是泛滥成灾,公开的,内幕的,正轨渠道的,旁门左道的等等。在这些海量的信息里,若没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张,就很难把握好,就容易作出错误的判断,采取错误的行动。

    要加强看盘的训练,扎实打好炒股的基本功。看盘是与市场最直接,也是最真实的接触,它能够迅速获取市场第一手的、也是最有效的信息。要想真正地了解市场,抓住市场,就必须做好看盘的基本功。

    股市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影响它的因素很多,但在其变化的不同阶段,这些因素所起的作用,包括程度大小,时间长短,都是有所区别的。因此在进行分析、判断时,一定要紧跟当时市场的具体状况,找出最重要、最关键的要素,以正确应对股市未来的变动。

    不要太在意是投资还是投机,保持良好的心态。买股票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赚钱,至于是赚红利,还是赚差价;是长时间持有,还是短时间买卖,关键是看股票值不值,时机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