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收跌1.62%盘中失守4200两市近2000跌

    沪指继昨日大跌4%之后,周三巨震,沪指盘中一度冲高涨近2%,随即直线跳水,一举跌破4300点和4200点,振幅近5%。两市近2000股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1.62%报4229.27点,成交7165亿元;深成指跌0.68%报14136.17点,成交5169亿元。创业板指逆市涨2.27%,报2846点。

    沪指收跌1.62%
    沪指收跌1.62%

    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保险、互联网涨幅居前;水运、船舶重挫逾6%领跌两市,铁路、钢铁、工程建筑跌逾4%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表示,虽然昨日大跌打压了当前做多的热情,但随着“一带一路”、“互联网+”、央企改革等战略的推进,改革红利将持续释放,“改革牛”仍将继续前行。

    A股市场近期很不平静,昨日出现了近200点的单日暴跌。对于此次大跌,作为官媒的新华社及时的连发四篇文章,言及当天暴跌的股市,并给予信心称中期上行动力充沛,牛市格局仍将延续,周三两市暴跌后便有企稳迹象。

    作为官媒的人民日报与新华社近期对股市的言论可谓频频,既有前期股指过快上涨中的风险警示,又有如今暴跌后立即给予信心支撑,其表态一定程度上定调了A股当前格局,即短期调整,中期继续走牛,长期慢牛总基调。老股民都知道,06-07年A股快速上涨,两年时间沪指便疯狂翻6倍,而08年又飞流直下暴跌达65%,见到1664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