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明康德什么时候上市 药明康德中一签能赚多少?

    4月16日,药明康德启动A股IPO,这也是首支以IPO形式回归A股的中概股。此举意味着中概股企业加快回归A股的大幕将拉开。那么,药明康德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药明康德投资亮点:

    公司具备新药研发实力的领先开放式、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研发服务能力与技术平台,作为开放式的研发服务平台,面向全球小分子化学药企业提供研发服务,拥有包括国内上海、苏州、天津、武汉、常州及美国费城、圣保罗、亚特兰大、圣地亚哥、德国慕尼黑等在内的全球26个研发基地/分支机构。

    药明康德什么时候上市
    药明康德上市时间

    公司依托于其开放式、一体化的研发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层次的定制服务。一方面,公司致力于为大型国际药企在新药的研发、检测和生产服务等各阶段提供国际领先的、高度定制化的研发服务,有效降低新药研发的成本和门槛,缩短研发周期,提高研发产能;另一方面,公司完整的能力平台也可为初创新药研发公司乃至科学家个人提供从科研发明到产品研发的全范围服务。

    药明康德预计何时上市?

    根据发行方案,药明康德此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04,198,556股。发行完成后公开发行股份数占发行后总股数的比例不低于10%,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72,939,556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公司将于4月18日进行初步询价,4月24日网上网下申购,上市时间有可能是在下个月24号前。

    据业内预计,药明康德的行业PE/发行PE高达2.84,上市后上涨空间较大。若股价上涨至行业平均市盈率,则每中一签可获利近4万元。有私募机构表示,相比药明康德所属的CRO(医药研发外包)板块,更看好相近的CMO(医药定制生产)/CDMO(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