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只要资金往哪走我们就往哪走 一切向钱看

    大幅缩量后,市场暂时处于弱势平衡,下周市场会在震荡中横盘整理,大家不用过分关注指数,只要做好个股就能有钱赚。

    网络供图
    网络供图

    现在市场主要是场内资金在博弈,其中基金是主要的力量,基金和QFII这些长线资金在弱市或者说慢熊市场中,往往会采取防守策略,会优先选择买入酒类(包括白酒、黄酒、红酒、啤酒等)、制药、医疗器械、食品、家电、汽车这些行业的股票,大家可以看看从4月起,这些行业的白马股是不是走势坚挺,是不是比指数走得更好。

    我在6月份多次提到的家电板块,其中华帝股份,青岛海尔,九阳股份,美菱电器表现强劲,甚至先后创出年内新高。而刚才提到的酒、医、食、车等板块中蓝筹股,在这次大跌中也相当的抗跌。在监管层加强打击题材股炒作的背景下,低估值绩优股,和有良好前景的成长股会更多的受到资金的关注和配置。

    只要资金往哪走,我们就往哪走,一切向钱看。对于操作,我还是那句老话,控制好仓位,不管是蓝筹股还是题材股,都要记住高抛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