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炒股的容易度(难度)有九分九

    今日政策消息面

    1、习近平考察唐山:落实责任,完善体系,全面提高国家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2、国资委召开监事会进驻央业动员部署大会。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江西已停产整改14家企业。

    最近炒股的容易度
    最近炒股的容易度

    3、全国土地变更调查汇总暨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年底前所有市县停发旧证。林业局:大规模推进国土绿化,全面深化林业改革。

    4、发改委: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促进民间投资回稳向好。银监会《理财业务监管办法》处于内部论证和征求意见阶段。鲁政委建议债转股问题债权不转为普通股,而转为优先股。

    5、网约车合法化。私家车可转为网约车从事专车运营。

    6、《奶粉配方注册制细则》近日公布,跨境购酝酿全面监管。

    7、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涨131点,创三周半新高。

    解析

    最近三天,可以买入、可以持有的票票,我仅仅看见了三只:前天涨停板的603968、昨天涨停板的300506、今天涨停板的000017。

    看见了吧,我一直关注跟踪的300多只自选股里面,居然仅有三只看好。换句话说,只有1%的股票,你可以看多。换句话说,现在炒股的难度是九分九;而对空仓的人来说,则刚好相反。

    我要求你跟随本栏,要求今年你每个月都要有一半的时间,是空仓状态。现在大家或许才能更明白,这句话的意义与价值。现在炒股容易度(难度)有99分。那么你应该怎么做,不是很简单了吗?

    炒股,你只需要做到简单的事:在该干嘛的时候干嘛。简单说就要做正确的事、又容易的事;而不做不该做的、难度又大的事。这一切,又是建立在本栏近期的“短多中空”投资策略上的。

    按照本栏给你的短、中投资策略锦囊去做。也不负俺股海二十年的经验。你并不需要那些伪科学的各种混乱技术指标,把你的头脑,缠绕成乱麻。当可以做的时候,它自然会告诉我。二十年再看,难度几分,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