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队出手+外资抄底 反弹能延续多久?

    市场一根阳线吞没了17根K线,这种强烈上涨的举动表明了市场反弹的决心,昨天我提示要留意市场的突破,事若反常必有妖,这段时间市场长时间的横盘,就是在积蓄能量,为突破做准备。不过,市场并不会因为一次的上涨就改变原有的趋势。我们心里要有数,没有成交持续放大,没有场外增量资金进场,就很难改变慢熊市场的状况。我们还是要当作反弹来操作个股。我这里再强调一次,目前只是反弹而不是反转。

    国家队出手+外资抄底
    国家队出手+外资抄底

    今天涨起来后,看着图形真的很漂亮,相信很多人会开心喜欢。可是前几天跌的时候,低迷的时候,怎么就感觉特别的灰暗,感觉看不到未来呢。其实这恰恰是很多散户容易犯的毛病,怕跌,跌了不敢操作,却看不到慢熊市场里跌下去就有承接,或者说不愿相信那股强大力量的作用。

    今天市场呈现出券商、互金搭台,小盘股、题材股唱戏的局面。新股、次新股、高送转等板块明显有资金追捧,表现强势。当然,聊股自选股中的高送转组合今天表现更是抢眼,七只个股中,两只股涨停,四只股涨幅超过了5%,远远强于大盘,模拟自选整体也比大盘强。

    这验证了我们的之前讲过的那句话:市场只要涨,就是题材股涨,就是小盘股涨,只要把握住他们的涨跌节奏就把握住了赚钱的机会。而中小创行情持续的时间,也将决定市场反弹能延伸多久。当然最后我还是那句老话:慢熊市场里,不割肉,不追高,不贪心,涨上去要卖,跌下来敢买,循环操作才能有钱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