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机构论市:沪指反弹第一目标剑指2920点

    安信证券:反弹第一目标剑指2920点

    短期多空双方已经亮剑,短期即将起爆。今天早盘指数直接高开高走,多方采取暴力破局,银行券商稀土等蓝筹股全面上涨,2850应声而破,如果空方如果想要形成下跌破位趋势,那么2780就应该选择暴力破局,届时恐慌盘很容易就来助力,而现在空方已经失去了机会,A股加入MSCI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A50基金的大额申购,沪港通的巨量净流入,从各个方面来支持多方的上攻。

    反弹第一目标剑指2920点
    反弹第一目标剑指2920点

    昨天从15分钟K线图已经分析过了,在2780-2850的多次冲高和回落的过程中形成了4次普通缺口,而4次普通缺口足以演化成衰竭性缺口,指数通过横盘来取代下跌,所以在这个位置出现短线起爆是非常合适的。

    行业上看,今天蓝筹股的上攻其实很好理解,A50也好,MSCI也好直接受益的就是金融股,券商上演涨停潮,第一创业,山西证券率先涨停。但是目前A股的问题就是持股结构中中小创依然占居上风,所以A股要反弹的话题材股肯定反弹要首当其冲。

    那么最后就是反弹高度的问题,目前上方2896-2913的缺口属于主要的压力位,这个位置属于之前的重要支撑位,目前转换成压力位,而从技术上测算,目前是从2780-2850区间起跳,反弹第一高度位在2920附近,所以缺口和技术反弹双压力区间不太可能轻松突破,需要密切关注量能和行业的变化,暂时操作就是持股待涨。

    西部证券:巨量拉升存隐患保持惕性

    市场如昨天预期,开启了一波上涨,涨幅近70个点,成交量大幅放大,早盘成交漂亮已经超越昨天全天成交量。看起来是个好的开始,但盘面上一些蹊跷的事情还是让我感受到了一些不稳定。我们来总结一下早盘。

    早盘在券商带队下,指数大幅上涨,成交量明显放大。一直我们都有说在等成交量,但是,今天这个量,大的出奇了。上午指数最高点2891,距离上方缺口还有一点距离,但没有触及。以这种成交量,应该是在消化缺口的时候产生还算可以理解,但是没有进入缺口就疯狂放量,令人担心主力已经在出货。

    再者,今天是券商领头,但券商中及格大的标的迟迟不愿意封板,在创造成交量,让人如何也感受不到安全,同时,除了券商,第二个带队的板块迟迟不出现,这也让人担心行情的持续性。

    三,创业板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信心,在沪指都能到到近2.5%的涨幅时候,创业板连3.5%都不到,虽然部分个股很强势,但在行情表现出足够的诚意之前,我都不会充分的相信会马上一飞冲天。

    四,即便继续向上拉升,在缺口位置也会产生较大幅度的回踩。回踩2850-2870这个区间是很正常的。

    且今天行情被公认为是msci事件驱动,所以一波的冲高是需要时间消化的,尤其是在放大量的情况下。指数回踩是大概率的,而且基于如此大成交量的情况下,多少应该保持一分谨慎。待回踩之后,终极行情将即刻开启。

    关于指标,可参考日线KDJ指标,目前指标如下,KDJ三线均为上攻阶段,但当D值出现横盘,则开始谨慎,而D值开始有所回落,则可能出现回踩。故,目前仓位较低,或者空仓的朋友不建议马上跟进,回踩之后将是最佳买点。而满仓的朋友也可以在这个机会做一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