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有庄家操控吗 什么会影响期货涨跌

    相信有了解过期货的人都清楚,期货主要不是货,而是以棉花、大豆、石油等大宗产品和股票、债券等金融资产为标的的标准化可交易合同。那么,期货有庄家操控吗?

    期货有庄家操控吗
    期货有庄家操控吗

    事实上,从长远来看,决定期货价格走势的是环境。各种期货目标的价格最根本地受到现货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没有人或机构能够经营

    但从短期来看,期货仍可能由银行家经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对期货市场经营犯罪的处罚规定,除了期货市场账户数量限制、仓库限制、存款调整、大型基金访谈实际上反映了期货市场容易经营的特点。

    还有就是,影响期货涨跌的因素包括供求关系、经济周期、政府政策、社会因素、季节因素和心理因素,其中核心因素是供求关系。买家多了,期货自然会涨,反之亦然。

    需要注意的是,期货市场的股票资金远小于股市。正因为如此,期货将更容易操作。越是如此,作为一个小韭菜,我们就越应该学会控制风险,包括资金、交易频率和盈亏目标的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