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特股份涨10.03% 这家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沃特股份涨10.03%,目前报价21.18元,总市值为47.99亿。对于一些散户朋友来说,沃特股份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企业主要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沃特股份涨10.03%
    沃特股份上涨10.03%

    沃特股份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与沉淀,现已成为中国新材料领域的领航者之一。公司拥有发明专利近300项,其中过半数为国际发明专利。据了解,公司可为5G客户提供从基站到终端、从高频线路板基材到高频高速连接器再到摄像头模组的全产业链高分子材料解决方案。

    公司2021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6亿,同比增长54.8%;实现归母净利润4069.3万,同比增长9.6%;每股收益为0.18元。公司2021半年度营业成本6.4亿,同比增长66.9%,高于营业收入54.8%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6.1%。期间费用率为11.4%,较去年下降3%,费用控制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