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转形态有哪些共同特征 两大要点投资者可以了解

    投资者可以根据K线图寻找买卖点,尤其是一些比较常见的反转形态图,投资者有必要了解一下。那么,反转形态有哪些共同特征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反转形态有哪些共同特征
    反转形态的特征

    一、锤子线。锤子线是指图形像个锤子而命名,其特征为:具有较长的下影线,不存在上影线,实体较少,可以是阳线也可以是阴线。锤子线通常出现在下降的末端,说明股价已经见底,空方力量已经疲弱,多方开始反攻,行情即将反转,即股票即将结束下降趋势,开启上涨趋势。

    二、头肩顶。头肩顶是指股票在上涨过程中连续三次出现下跌的情况,形成三个高点的图形,其中三个高点中,中间的高点最高,两边的高点高度差不多,下跌所形成的两个低点高度也差不多。当右边的高点往下回调,伴随着较大的成交量,突破颈线时,说明股价将会开启下跌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