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无量下跌意味着什么 股民新手该如何操作?

    在股票市场中,市场的价格变化会伴随着成交量变化给出不同的信号。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无量下跌的相关知识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股票无量下跌意味着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无量下跌意味着什么
    股票无量下跌说明什么

    无量通常指股票处于低成交量趋势,买卖流通换手率较低(小于1%)。在这样的情况下,股票有可能出现卖盘无法被买盘承接,出现跳水式下跌形成无量跌停。也有可能股票处于低迷状态受关注度较低,市场中多空双方都无兴趣,导致个股价格相对低位处于缩量调整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场或者个股出现无量或者缩量的情况下时,表示整体的市场或者个股情绪是处于低迷的状态。如果后续市场个股出现有效放量上涨或者股票处于强趋势上升阶段出现无量下跌,市场股票后续上升概率性较大,股民朋友可以考虑介入市场或者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