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退市整理期是多久 新手入门知识一定要看清

    股票退市整理期是指上市公司股票被交易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后将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板交易。那么,股票退市整理期是多久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退市整理期是多久
    股票退市整理期

    在上市公司的股票被交易所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后,会给予上市公司股票三十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股票在退市整理期可以进行交易。如果上市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的交易时间内,出现全天连续停牌的情况,那么股票的退市整理期会相应顺延。

    在股票市场中,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股票,简称将被冠以“退”字的标识,股票价格的涨跌幅依旧是10%。股票在三十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满后,上市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一般来说,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中,上市公司的并购重组会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