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分红送转什么时候到账 投资者需要操作吗?

    上市公司在实施分红时,大都是采取送转的模式,也就是在分红的时候采取的是送股和转股。那么,股票分红送转什么时候到账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分红送转什么时候到账
    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股票分红送转其实就是送红股,是上市公司将本年的利润留在公司里,发放股票作为红利,从而将利润转化为股本。在股权登记日当日收市时仍持有该公司的股票,都享有分红派息的权利。送红股、转增红股和现金派息都会自动转入证券账户,具体到账日期可关注公司公告。

    沪市A股是T+2日到账,深市A股是T+1日到账。简单来讲,股票分红送转是1到2天到账,股票分红分为现金分红与送红股,公司可以采取其中任意一种,也可以两者模式结合起来,不管是什么模式,投资者是无权操作的,也不需要操作,都是自动到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