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新股第一天涨幅限制是多少 来看相关规定

    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即第二股票交易市场,是与主板市场不同的一类证券市场,对主板市场的重要补充,在资本市场占有重要的位置。那么,创业板新股第一天涨幅限制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创业板相关规定。

    创业板新股首日涨幅限制规定
    创业板新股首日涨幅限制规定

    创业板新股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按照深交所新股首日上市规则规定,最高涨幅为44%。目前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创业板股票与中小板股票新股上市首日都有涨跌幅限制,而且都是一样的,均为44%。

    创业板个股与主板市场上的个股相比较,其涨跌幅限制要大一些,这扩大了其收益性,也放大了其风险性,投资者在交易它们时,应谨慎操作。以上就是关于创业板新股第一天涨幅限制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股民。